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Today 最有成就的 topic

In MMU in a hot afternoon before going to badminton...

ZS: 洁芯, 我觉得我没什么帮到你...
WY: 洁芯, 我也觉得我没什么帮到你...

ZS: 洁芯, 我觉得我教你一点, 没什么帮到你...
WY: 洁芯, 我觉得我也我教你一点, 也没什么帮到你...

ZS: 是我答应她要帮她的, 但是我又没有帮到她...
WY: 是我没有答应她要帮她的, 但是我真的没有帮到她...

LOL

1 comment:

基因 陈 said...

muahahhahahahahahaaa~
COOL!!!!!